家帆赛迎来新成员 比亚迪成为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

 2022-11-11 15:43:34  791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弘金地体育的助力下,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汽车品牌比亚迪达成合作,比亚迪正式加入家帆赛大家庭,成为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长期占据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比亚迪海洋网旗下混动车型宋PLUS DM-i更是连续8个月蝉联全国混动(PHEV)车型上险量冠军,在新能源车市场和燃油车市场全面发力,以全面、高效且节能的使用价值,开启SUV市场新蓝海,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始终怀抱“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同时秉持科技慈善理念,助力用科技点亮生活,以技术创新驱动慈善事业发展,促进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不断进步。

对于此次比亚迪与中国家庭帆船赛达成合作共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比亚迪加入中国家庭帆船赛大家庭。中国家庭帆船赛与比亚迪都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比亚迪‘科技·绿色·明天’的品牌主张以及对绿色出行方式的不懈探索,无不彰显着比亚迪作为民族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担当与责任,这与中国家庭帆船赛传播海洋文化、保护海洋环境的理念交相辉映。相信二者的携手,将为帆船运动的推广注入全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帆船运动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运动项目之一,为了让帆船走进千家万户,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于2018年创办了中国家庭帆船赛这一全民参与型帆船赛事。创办至今,赛事已在全国17座城市举办39站比赛,遍及众多滨海及内陆湖河。在过去四年时间里,中国家庭帆船赛带动了越来越多普通百姓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00个家庭直接参与赛事,近万人接受帆船培训和体验。家帆赛正带动帆船运动走向普及化、全民化与娱乐化,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健康生活的选择,正在为健康中国、为体育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11月12日-13日,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即将扬帆起航。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厦门体育产业集团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推广,比亚迪海洋网、HOBIE中国家庭帆船赛官方指定赛船为本站赛事合作伙伴。届时,比亚迪海洋网旗下混动车型宋PLUS DM-i将作为本站赛事的官方用车亮相赛事现场,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为本站赛事增添一抹年轻科技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