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帆船项目全国中级、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开班

 2022-09-16 17:43:35  3080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帆船项目全国中级、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顺利开班。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志红、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青岛航校高级教练康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帆船运动项目单位的3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邹志红表示,福建体职院近年来借助作为教育部全国体育行指委副主任单位等平台优势,正在全国体育院校中发挥着日益突出的引领作用,特别是厦门海上运动学院的创建,体现出学院对于培养海上项目人才,助力海上运动发展的战略规划。福建体职院也非常期待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入合作,利用学院的资源优势为中国帆船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佳鑫表示,本次培训班受疫情影响多次调整最终顺利开班,对国内各级别教练业务提升,职称评审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培训任务和执行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帆船领域知名专家及学院优秀教师进行为期7天的授课,内容涵盖帆船专项、体能训练、运动损伤、急救知识、科学训练方法等各个方面,并同时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模式。所有学员将在7天的时间内,接受高强度,丰富的课程输出,并须通过最后的考核,方有资格获得对应等级的岗位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