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成功举行

 2022-08-10 14:01:24  4710


千帆竞发海上飞、劈波斩浪驭风行,经过六天精彩比拼,8月6日下午,山东省首个中帆协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美帆联(ASA) 亚太区唯一认证青少年帆船赛事,2022第三届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 青岛)落下帷幕。作为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开门红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青少年爱好者齐聚奥帆中心,乘风启航、帆耀浮山湾。


 

本次赛事顺利完成OP级别和龙骨级别比赛,赛事总裁判长钟海龙表示:“由于天气炎热,风向不定,为赛事增加了较大难度,6天赛程比赛选手与组委会一起顶住压力,面对高温与台风预警,主动加强关注,提前预判,积极准备预案,调整赛事时间,尽全力为选手创造有利的比赛条件。”

 

OP级别帆船赛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周明昊、金炜皓、赵津川,获得男子乙组冠亚军分别是任柏君、李昍檍、张绥明晖,获得女子甲乙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吕馨晴,吕梓萱、范佳煊、刘思凝 ,

获得新生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陈瑞尧、刘宜桐、朱家进 ,获得OP级别混合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周明昊、任柏君、李昍檍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青岛青少年航海运动联盟负责人白鉴华等赛事赞助商依次为获奖学员颁奖。

 

   龙骨级别帆船赛Sail Fish帆船队获得本次龙骨级别冠军、宏文学校逐浪队获得亚军、大白鲨帆船队获得季军、白珊安妮帆船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耀中鲲鹏帆船队获得最佳赛队称号,美国帆船联合会负责人于虹依次为获奖赛队颁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美国帆船联合会(ASA)指导,青岛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青岛青航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青少年航海运动联盟、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位,得到了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柯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


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5日盛大开幕,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作为节庆活动核心赛事同时也是青岛青少年帆船品牌形象赛事,推动青少年帆船普及,为国际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航海展示平台,打造国际化青少年赛事品牌。依托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平台优势,打造青少年帆船赛事品牌

 


经青岛市体育局推荐,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审核,“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正式获评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少年银牌赛事认证,成为本年度山东省首个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认证的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同时也是美帆联亚太区唯一认证青少年帆船赛事,北方地区青少年帆船标杆赛事。山东省首个中帆协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  美国帆船联合会亚太区唯一认证青少年帆船赛事

 

顶级国际中学生组队扬帆浮山湾

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成功将赛事组织与青少年帆船普及相结合,探索青少年帆船赛事品牌打造与帆船普及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开辟了探索时尚与产业融合的新路径,也是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计划做实做深,真正让帆船运动成为广大青少年热爱的时尚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