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帆协关于组织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2021-04-07 12:30:43  3813

中帆协会员单位:

 

为做好2021年赛事筹备工作,提高各赛区在竞赛组织、选手服务、商务管理、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水平。我协会计划于2021年4月13日-16日举办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线上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举办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16日

 

二、培训平台:

小鹅通(登陆链接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

 

四、培训对象

以赛区为单位,可推荐赛事总监、商务负责人、媒体负责人参加本次线上培训,每个赛区至少3人参加。

 

五、报名要求

   (一)此次线上培训班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至2021年4月10日,逾期无效。

   (二) 请各赛区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zhangmengdi_cya@126.com

联系方式:张梦頔 13911993305

 

通过审核的学员,将在截止报名后3天内,由主办单位通知其本人所在单位参加培训。

 

六、培训班相关规定与要求

    (一) 培训期间,完成每个课程的课时安排,在线听课需达到规定时长,拟规定每个课程在线听课时长不低于90%。

  (二)培训学员将接受综合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颁发的“中国家庭帆船赛赛事组织管理”合格证书,未能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培训班出席证明。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线上培训班报名表

(提取码:oc0e )

 

 

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线上培训班讲师简介

 

张梦頔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市场部部长


 

韩晶婷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媒体公关部部长

 

陈思彤 中帆协市场与宣传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报记者、主持人

中国体育报记者,2004年开始进行帆船项目的报道,曾进行过三次奥运会现场采访,多次亚运会以及全运会现场采访。曾有多篇新闻报道荣获国家级新闻奖项。2018年起,参与中帆协多项赛事的媒体宣发工作。2019年与《我要航海网》创始人洪运来创立由媒体人组成的中国船媒帆船队,同年成为中帆协市场与宣传委员会委员。2019年、2020年,在国庆节带领众多帆友“为祖国升帆”大型航海公益活动。2020年1月,将冰帆项目普及到祖国东极点,协助黑龙江省抚远市举办了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

 

丁正航  深圳市桥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HOBIE级别协会中国分会主席

中国家庭帆船赛赛船提供方-HOBIE品牌中国总代理公司深圳桥灿实业公司董事长,2016年HOBIE16世界锦标赛、2017年HOBIE16亚洲锦标赛中方总指挥,参与和策划国内HOBIE帆船培训、赛事活动。

 

甘铭祺  弘金地体育赛事管理公司 总经理、首席商务官

在亚洲及中国体育营销产业工作接近三十年,从90年代初开始职业足球联赛建设开始,一直在体育媒体、经纪公司、品牌及俱乐部任职。其中包括ESPNSTAR Sports、八方环球、盈方中国、阿迪达斯、AC米兰等机构。

目前就职于深圳弘金地体育产业公司,作为赛事管理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赛事如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中国家庭帆船赛等商务、市场、运营和财务行政等工作模块。致力于通过引入更多优质的赛事IP,为弘金地体育打造面向中高端人群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及内容承载体布局。

 

崔英善 北京橙光线市场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高级专家、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首批个人特邀委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2017年访问学者、体育营销专家。

曾在国际著名体育营销公司八方环球任职12年,先后任咨询总监及赛事总监,并于2012年创办北京橙光线市场顾问有限公司,至2017年8月间担任总经理职务。

在体育营销和大型活动领域拥有20年从业经验,在体育组织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开发、体育赛事和活动的运营管理及市场开发、企业体育营销策略咨询、企业大型体育赞助合同谈判等方面经验卓著。

 

邢佳元 中帆协市场与宣传委员会委员、晨海智业负责人

中帆协市场与宣传委员会委员,曾任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2018)”首席运营官,连续五年负责“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2015-2018)”,并于2018-2019年成为“司南杯大帆船赛”唯一市场合作伙伴。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体育EMBA研修班

艾米孤独症基金理事成员

美国帆船协会认证ASA101-103帆船执照

 

张志强  国家级裁判员、原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帆船教练

曾参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亚洲锦标赛帆船项目的竞赛服务工作。

2018年任职Hobie中国区技术总监,全程参与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帆船赛各分站赛、总决赛以及亚洲Hobie16帆船锦标赛的竞赛管理工作。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