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2-02 15:40:28  842

11月30日晚上,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卢云秀入党宣誓仪式。国家队全体党员和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入党宣誓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队党支部组织委员汪超宣读了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党委的批复,支部书记杨毅光书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队党员见证宣誓。

 
新党员卢云秀在宣誓后畅谈了的入党感言,她表示:“飘扬的党旗指引着我,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它总是会给我带来勇气,使我充满力量。它让我变得坚毅、勇敢,它让我无惧困难,勇往直前。我愿意为党付出一切,我热爱我的事业,我愿意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在党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断的拼搏当中,再创辉煌,为国争光!”

 

杨毅光表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希望全体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旗下的诺言,牢记为国争光的光荣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队党支部在奥运会备战训练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瞄准目标,立足当下,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讯员:尚文亚
摄影:李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