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高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结业,9人取得高级教练员资质

 2021-06-03 11:16:32  1793

刚刚结束的5月,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连续举办了小帆船培训体系高级教练员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班。两期培训班共24名人员参训,最终9人顺利取得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高级教练员资质,目前国内的高级教练员人数也随之增至26人。随着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高级教练员数量的不断成长,将会有更多的帆船俱乐部开始使用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推广传播帆船运动。

第二期学员及讲师李金书、宋夏群

 

第三期学员及讲师李婧子、赵飞

 

本次培训的一大亮点是,参训的24名人员中第一次出现了来自大学院校和中小学的两位体育教师,他们分别是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的陈泽勇和来自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吴林声。对于这两位特殊的学员,他们参加培训除了希望学习了解面向社会俱乐部的培训体系,更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来探索帆船项目校园教育与社会教育结合、融合、转化的路径。他们的参与为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帆船项目的体教融合打开了一个新的切入口。

 

根据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要求,申请成为中帆协小帆船认证培训中心必须拥有一名持有高级教练员资质的全职员工。大连、秦皇岛、南京、苏州、上海、武汉、深圳、珠海等地,拥有第一批高级教练员的俱乐部已经陆续向中帆协提交了成为中帆协小帆船认证培训中心的申请,6月开始将陆续有多家俱乐部经过认证后成为中帆协认证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授课,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也将在这个暑期第一次与帆船爱好者们正式见面,全国各地的帆船爱好者也将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在自己的身边安全、快乐地学习帆船。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