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帆协推出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海南君翊成为2021-2024年赛事独家商务合作伙伴

 2021-03-23 14:37:25  4770
3月22日,中帆协宣布推出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并与海南君翊广传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君翊”)就赛事达成战略合作,海南君翊将成为2021-2024年赛事独家商务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赛事的组织、运营、培训、活动、宣传及市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副秘书长傅丹青,海南君翊CEO周聿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创办的龙骨型帆船赛事,旨在通过联赛模式,对赛船、赛队的包装,丰富的赛事村及岸上活动打造等,让赛事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平台与中国龙骨帆船选手们的嘉年华。张小冬表示,此次赛事是协会打造的又一新的赛事IP,丰富了当前我国竞赛体系中的赛事内容,将进一步调动帆船联盟城市积极性,并吸引更多城市开展帆船运动,扩大帆船人口,带动城市帆船产业发展。

 

海南君翊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体育赛事及品牌IP“海上之路”的运营、文体旅产业的创新、体育产业的整合、青少年及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发展。周聿表示,将加快落地赛事举办城市、赛队招募、商务开发等赛事内容,通过不懈努力打造成具有品牌影响力、传播度、美誉度的高品质赛事,提升赛事价值,助力中国城市帆船发展与推广普及。

 

据介绍,赛事将由各城市派队或冠名船队参赛。今年计划将有10座城市组队参赛,赛事计划举办不少于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