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

 2021-01-01 10:38:45  3812

为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12月30日晚19时,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在国家帆船帆板海口体育训练基地二楼会议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大会,全队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受邀也参加了仪式大会。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队党支部书记杨毅光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高海燕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历下铮铮誓言,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高海燕同志做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培养和帮助,她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对待训练。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奥运备战训练过程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在思想和行动上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卢云秀、魏梦喜也分别发言。卢云秀在发言中表示,“今天见证了高海燕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我倍受鼓舞,这个宣誓仪式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非常期待和渴望的,我深深地为能够成为一名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而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一定要从自己做起,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祖国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魏梦喜在发言中也表示参加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对自己教育深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奥运备战训练中接受组织对自己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大会上杨毅光同志代表队党支部向高海燕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旗下的诺言,牢记为国争光的光荣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队党支部在奥运会备战训练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瞄准目标,立足当下,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