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舵的合理配合是培养家庭团队默契的最好媒介|来稿

 2020-10-16 12:02:10  3741

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赛事结束了

本站参赛选手纷纷来稿吐露心声

来听听选手们的感想

 

通过这次参赛和学习,我们收获了很多欢乐时光,提升了父女间的默契度,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领悟到了很多人生哲理。

——选手陆天米

此次有幸参加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的比赛,在广袤的太湖中御风而行,乘风破浪,无比惬意,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帆船体验。感谢主办方中帆协,感谢承办方太湖旅游和菱湖湾!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影响,但在疫情中有许多逆行者挺身而出,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正常生活。本次赛事也正是中帆协和太湖旅游的不懈努力,才有了这次苏州家帆赛的成功举办,才有了我们欢乐的帆船亲子时光。正如我们的帆船精神一样,逆风而行,逆流而上,在逆境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进,勇往直前。
 
这次比赛过程很激烈,大风和微风切换,风摆和水草干扰,我们在多次起航不利的情况下利用较为娴熟的迎风技巧,不断赶超,最终获得了GETAWAY组别的冠军,实属幸运。
 
祝愿家帆赛越办越好,参与的帆友越来越多,希望家帆赛在未来会普及成全民知晓,积极参与的大众型运动项目。感谢中帆协、感谢太旅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我们明年能再次参加家帆赛!
 

这是一项刺激有趣、充满惊险和挑战的锻炼人的运动。

——选手凌林

以前只是观摩,这次通过一星期的培训,带着孩子和家人报名参加了家帆赛,因为帆船运动是一项绅士运动,可以提升孩子的素质,了解国际通用社交礼仪,还可以培养孩子积极探索的精神,亲近大自然,集竞技、休闲和探险于一体,也可以开发心智,教会孩子敢于承担和接受挑战,磨练意志。这是一项刺激有趣、充满惊险和挑战的锻炼人的运动。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体会到了家庭帆船赛的独特魅力。
 

贺儿孙参加中国家庭(苏州站)帆船比赛

——刘儒奇

太湖秋水波浪宽

船长凌岸正扬帆

希萌携手同上阵

我辈倍有自豪感

人生本来有艰险

越是艰难越向前

喜看朝阳帆正举

一往无前去争冠

 

家人在比赛中一起齐心合力互帮互助,既增加了感情又在太湖的湖光山色中饱览了美景。

——选手陈鹏

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帆船比赛,这次能带着家人报名家帆赛,内心非常激动,我先从网上了解帆船的相关知识,但首次练习就非常受挫,不过教练的耐心教导使我能初步掌握如何航行。帆船看似简单,但对正确判断风向,如何控制主帆,熟练掌握尾舵有着诸多技巧。
 
一家人合作,掌舵手,控制前帆手,适时的压舱都非常重要,进行了数轮比赛,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家人在活动一起齐心合力互帮互助,既增加了感情又在太湖的湖光山色中饱览了美景。组委会在比赛当晚还为我们组织了水手之夜,这让大家倍感惊喜,精彩的表演,有趣的互动,酣畅淋漓的烧烤加啤酒让大家沉醉在秋色中的太湖边。
 

风、帆、舵的合理配合是培养家庭团队默契的最好的媒介,这次比赛让我们的爱更升华。

——选手夏芸仙

回顾2020年家庭帆船赛,欢乐和激动的心情依旧,能带着孩子参加这一象征着勇敢、冒险、自由的水上运动,真的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情。在美丽的菱湖湾,有热诚的组织者、专业的培训教练,从帆船训练学习到比赛,让我和孩子体验到了帆船与风带着我们起舞的魅力。迎风破浪的感觉真的是太赞啦!让人着迷和上瘾!风、帆、舵的合理配合,是培养家庭团队默契的最好的媒介,这次比赛让我们的爱更升华。最后感谢所有组织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愿家庭帆船赛万里鹏翼。
 

通过这次参与和学习让我对我以后的运动休闲方式有了新的思考。

——选手陈斌

感谢太旅,感谢主办方和赞助方的各位领导对我和我的小白们的热心支持,你们辛苦了。主办方致力于推广和发展帆船这项全民体育运动,让我们体验到了什么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水上运动。我谨代表我和我的伙伴们对你们的支持和付出再次感谢,并期待下次活动可以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