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国家帆船帆板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2020-08-05 16:27:32  835

8月1日,国家帆船帆板队在秦皇岛夏训驻地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勉励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国家队领队朱新建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全部内容,并结合国家队的实际情况,强调攀登竞技体育的顶峰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会经历各种困难、伤病、失意。夺取奥运会金牌的路途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信仰是人生的灯塔,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我们才会有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底气。他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心怀理想、有所作为,力争奥运会金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体育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国家帆船帆板队

2020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