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风筝板锦标赛

一、竞赛时间、地点1115日-20日 广西北海

二、参赛单位

各省、市、地区代表队

三、竞赛级别和项目

1. 男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长距离赛

2. 女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长距离赛

四、竞赛日程

11月15日报到,16日-20日比赛,21日离会。

五、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2017-2020国际帆船竞赛规则;

(二)比赛采用低分记分法;

六、报名

(一)每队须报领队1人,教练至少1人,最多2人,运动员人数不限;

(二)所有级(组)别不足5条板(含)及2个参赛单位(含)取消;

(三)报名截止日为2020年11月5日,请各单位下载报名表填报盖章,将电子版和扫描件同时发送到邮箱:sail4fun@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七、各参赛单位食宿安排自理,详见补充通知。

八、参赛器材

(一)比赛器材自备,参赛器材需在IKA 注册序列,并符合IKA注册规定,赛前经丈量检查通过后方可参赛。

(二)每位水翼板选手限定在IKA注册序列表中注册最多四个尺寸风筝,一块水翼板。

(三)组委会统一提供带有比赛号码的背心。

(四)水翼板器材注册查询网址:

风筝型号:

https://www.formulakite.org/equipment/eligible-equipment/kites-2020-2024

水翼型号:

https://www.formulakite.org/equipment/eligible-equipment/hydrofoils-2020-2024

(五)严格执行水翼风筝板关于个人安全和救生设备的规定。

九、名次与奖励

各级别有11名(含)以上运动员(队)参加比赛的,奖励前8名;有8名至10名参加比赛的,奖励前6名;有6名至7名参加比赛的,奖励前3名。

十、免责声明:参赛单位报名即视为知晓比赛风险并自行承担责任。

十一、保险:每名参赛人员应拥有有效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不少于50万元,并须在报到时提供保险凭证。

十二、广告

(一)执行国际帆联广告规定,中帆协会要求在比赛帆面上展示赛事赞助商的广告。

(二)组委会有权拒绝与赛事赞助商相冲突的参赛队广告。

(三)如安排赛事转播,有关广告规定另行补充通知。

十三、疫情防控:

各参赛单位应提前制定参赛计划,做好赛前训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业运动队统一组队参赛的,须由其所在单位提供参赛队赛前15日行踪信息及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属地及组委会将视疫情发展态势动态调整防控政策。

十四、规程解释权归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中帆协联系人:王佳鑫  13810171989

 

附件:2020年全国风筝板锦标赛补充通知.pdf2020年全国风筝板锦标赛补充通知二.pdf2020年全国风筝帆锦标赛成绩册.pdf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2020年10月15日

暂无数据